close

「塔羅是占卜!」相信這個說法大家都並不陌生,到底它用什麼原理去探索,用什麼方法去理解牌義,有沒有方法自己都可以去了解呢? 小編會勤力點為大家帶上部分的原理,一齊去探索塔羅的神秘面紗!

這個神秘面紗或者會令教徒應為塔羅是魔鬼引人的誘餌,所以期間曾被歐洲教廷視為異教的神秘魔法,而在幾百年間一直遭到禁絕,讓塔羅的歷史無法全面呈現。

塔羅六大起源之謎
1. 義大利撲克遊戲的工具
2. 吉普賽占卜的工具
3. 埃及學術交流的工具
4. 源自中國的紙牌
5. 源自印度的小阿卡納牌
6. 源自猶太的kabbala哲學

塔羅透過圖象治療,令自己可以更清楚問題,這種引導性的操作與其用占卜象徵,還不如說它只是一個工具去更全面客觀去了解每件事,帶您有個更清晰的空間去解決存在的問題。塔羅從此不再是占卜,而是助您解決問題的一門新工具。

文/傲兒

12743569_529492887231347_2835801974434048896_n.jpg
想了解更多=-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Blog:http://makeupyc.pixnet.net/
Page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keupyc/

arrow
arrow

    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